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书画展览 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2 06:49:18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大力营造“党员爱阅读、支部飘书香”的浓郁氛围,5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观书画展览  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征程  再出发’”书画展。

微信图片_20230511162404

此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集聚我县各界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的佳作,作品风格多样,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在展厅内,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仔细欣赏,感受文艺作品的魅力和内涵。

微信图片_20230511145810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陶冶了艺术情操,增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扎实工作的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为城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