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3-08-31 17:45:0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三个年”活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巩固二补齐三提升”行动取得实效82429日,县人大机关干部分批深入小河镇盘龙村进行入户走访。

微信图片_20230831173952

活动中,机关干部走进群众家中,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产业发展、收入情况,协调解决生产、生活、医疗、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问题全整改、短板全补齐、漏洞全堵塞。活动中,帮扶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紧扣“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活动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倡议群众争做乡村致富的带头人、美丽乡村的筑梦人,乡风文明的传承人,真正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展现新的精神风貌、迈向新的高质量生活

近年来,城固县人大机关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要求,不定期入户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助力落实党的政策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巩固衔接工作质效全面提升,确保“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