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23-10-17 16:32:10

1016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曾海波、靳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人民法院院长余家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健及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2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落实全县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听取评议了5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履职报告

图片3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庄严的向宪法宣誓仪式。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