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12月份例会

日期:2023-12-06 15:10:13

12月4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12月份例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纪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新成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3

会议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新时代“枫桥经验”、“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赵乐际在重庆调研时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人大职能定位,稳中求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份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四下基层”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体现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中,深入基层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所想所盼,深入一线查实情、解难题、惠民生、促发展。对照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回头看”,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做好人大监督、服务代表工作,扎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人大履职高质量服务推动城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