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12-26 19:49:32

1226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曾海波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专职委员、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6172039

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非税收入管理情况的报告,农工委关于全县深化供销体制改革及基层供销网络体系重建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县“四长制”推进落实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视察情况的汇报,财经委关于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察情况的汇报,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人代委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听取3名市六届人大代表履职报告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