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3-12-29 16:37:15

1229,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曾海波、靳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锐,县人民法院院长余家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9155206

会议集体学习了《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林山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路长制推进落实暨矿山生态修复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度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原则同意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所作的关于“四长制”落实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所作的关于对县人民政府高质量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批准城固县2022年财政决算的决定(草案)、关于批准城固县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并要求相关工委根据会议分组审议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

会议听取了3名市六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履职评议。

微信图片_20231229155225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