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1月份例会

日期:2024-01-08 14:37:41

18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1月份例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纪明曾海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新成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侠,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8113046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元旦前夕发表的新年贺词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关于202312月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1月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人大履职始终,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并积极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中央及省市县部署要求,与时俱进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确保人大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抓牢人大规范化建设,认真整改主题教育中所发现的各类问题,针对人大工作薄弱环节建章立制,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聚焦人大主责主业,总结宣传好2023年亮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2024年工作,精准制定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工作计划,激发活力,补齐短板,提高效能,在助推城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